If you like my handmade, please come to my handmade store visit me~

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又是蝶古

最近我一直都在忙家居的东西,园艺,偶尔也做做蝶古。

其实作了很多只不过懒惰拍照方上来~

没关系,等我计划好怎么布置我的花园和行动后才一次放上来。

最近,满脑子杂货手作的IDEA..

好像每天待在家里不出门,一一的完成。。。

除了忙这些,我依然没忘记我的珠珠们。

我没有喜新厌旧。

只不过,我懒惰拍照。。。

在这里放上我其中的蝶古手作,

2个都是钱包盒
改造后,首饰盒。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请问和盒子的白色底部用什麽原料彩的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