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you like my handmade, please come to my handmade store visit me~

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3月份的耳勾

做着做着,
我突然回忆。。。。。
我喜欢做耳勾。
了解我的人知道都知道,我不戴耳饰。
可是,小时候的朋友都知道我小时候最喜欢戴耳饰类的东西。
左耳有5个耳洞的痕迹,
右耳有3个。
除了4岁妈妈带我去打得耳洞之外,其他的都是我小学时候偷偷瞒着妈妈自己跑去打得~
渐渐的长大后
心没有小时候细腻,也没有小时候的野蛮。
其实,太多个耳洞看起来还蛮阿莲的。
虽然,我没有再戴耳环耳勾,
但是,
我依然喜欢它们的风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Hi there! I love your jewelry! These blue woven flower earrings are great!! Nice design!!Lisa C., www.abeadaday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 lisa.... thanks for ur comment...

    回覆刪除